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河南郑州鸿兴矿山机械厂

回转窑设备、球磨机设备、烘干机、破碎机、制砂机、磨粉机 0371-67772727 http:/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经理
  • 电话:0371-6777272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石头打沙机变身工作狂,开启霸屏之旅
新闻中心
石头打沙机变身工作狂,开启霸屏之旅
发布时间:2019-10-22 10: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石头打沙机变身工作狂,开启霸屏之旅

时光匆匆,2019年已经过大半,马上又要迎来崭新的2020年,进入21世纪第三个十年,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,在矿业领域,石头打沙机负责加工优质石子骨料,目前已得到广泛应用,石头打沙机变身“工作狂”,又要“霸屏”了!

工作狂?石头打沙机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什么?

石头打沙机的主要“工作”是制砂,该设备采用冲击制砂的方式加工优质石子骨料,一块石头受到不断的冲击、碰撞、剪切等作用而破碎,成料更加立体、均匀。

融合“石打石”、“石打铁”两种原理,原矿由上部给入,经分料器分成两部分,一部分进入高速旋转的叶轮中被瞬间加速甩出,经过初步破碎,再次反弹到衬板上得到再次粉碎,另一部分撞击到衬板上得到初次粉碎,在这个过程中,物料经过多次的“石打石”和“石打铁”的作用得到充分粉碎,形成优质砂子。

展望2020年,石头打沙机的“明天会更好”

矿石还在广泛应用于建筑、建材、化工、冶金等领域,优质石子、石料由制砂机设备加工而出,伴随石子、石料需求量的增加,石头打沙机的投资前景也更加广阔,在2019年,更有着“霸屏”的潜力!

随着矿业技术的提升,制砂设备的性能也在改进,正是因为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工艺,才使得该设备更受市场关注。

1,深腔叶轮,通过量提高30%:深腔叶轮的设计不仅能提升产量,还能减少过粉碎率,提升成品品质。

2,上下可调式周护板:周护板上下可掉头,不仅能减少周护板的磨损率和故障率,有效延长使用寿命,检修起来也更加方便。

3,组合式抛料头:当抛料头产生磨损时,只需要更换磨损部分,不需要全部更换,能将使用成本降低30%。

4,两种进料方式:石头制砂机采用中心与周边两种进料方式,可灵活调节,方便转换,大大提升产量和作业效率。

5,环保配置齐全:机身本身就融合涡流原理,利于粉尘的集中处理,另配置先进的收尘和降噪装置,大大降低粉尘和噪声污染。

一天能洗3000吨的洗沙机:https://m.hnhxpsj.com/news/n1551.htm

建筑垃圾粉碎后的用途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1753.html

石子厂成本与利润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1865.html

一吨石粉洗出多少沙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1874.html

机制砂合法吗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4149.html

机制砂与河沙的区别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4102.html

一个石子厂一年利润:https://m.hxposuiji.com/n4059.html

鄂破设备:http://www.eshiposuiji.com/psort.htm


标题:石头打沙机变身工作狂,开启霸屏之旅
本信息网址:http://wangyi1991111105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3642.shtml